Akita_纳兹

舞工藤新一爱情疯子的都死了

第一章

是,五六个月前的一篇“观影”的文章(还是有点舍不得把它放到草稿箱里不发出来)

喜灰看的是跨时空救兵。

有bug

过渡理解有

友情向all喜

不打tag,文章全放在合集里。

只负责把观影体放出来(没有后续,结局是根据你自己的脑补来定的。)

CP:灰红,智丽he。慢花be

一天五章一共十七章。

烂尾烂尾烂尾!(抱歉这点没标清楚,最后烂尾请慎入!)

别的应该没了。







  “走啊!快点离开!”记忆里,不知是谁在大喊,后面似乎很危险,那人的声音很慌乱,不知在害怕什么,我只是静静的待在原地,但不知为何,我的视角发生了改变。

  我能感觉到我在跑,可是我为什么在跑我却一点都不记得,刚刚的声音是那么的熟悉而又陌生。感觉自己应该是认识他的,但是我却没有任何记忆。

  “……羊”

  “……羊羊”

  “美羊羊!”

  “美羊羊你醒醒啊!”

  耳边有个声音,一直再吵我的思绪,不自觉的我皱了下眉。接着就睁开了眼,眼睛感觉到了刺激,我又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坐了起来摸了摸额头。

  周围都是熟悉的,不熟悉的很少。

  “美羊羊你醒了。”沸羊羊看到我醒了,脸上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美羊羊点了下头,“这里是哪?”我问沸羊羊,沸羊羊摇了摇头。

  周围的墙壁是蓝色的,美羊羊现在处于的地方是这较为中间的部分。她的左边是沸羊羊,右边是懒羊羊,懒羊羊还在睡,美羊羊轻轻的拍了拍懒羊羊的脸。沸羊羊的旁边没有人,但却有一个椅子。

  灰太狼在那椅子的旁边,眉头紧皱,似乎有什么不悦,想来也是,明明睡觉前还在家里,一觉醒来却不知道自己身处于哪里。

  灰太狼的旁边是暖羊羊,暖羊羊的后面是慢羊羊,慢羊羊的旁边是红太狼,红太狼旁边是智羊羊,智羊羊正在握着丽羊羊的手,丽羊羊的另一只手握的是冰冰羊的手,似乎在告诉她不怕,冰冰洋的旁边是小灰灰,小灰灰看着自己的爸爸妈妈似是想要去却又因为离不开椅子而在那里干着急。

  红太狼也好不到哪去,她看着自己的孩子却又去不到那里也是着急着。

  “很抱歉,各位。”突然有一个声音在他们的脑中响起,所有人都感觉很熟悉。

  “你是谁!你到底要干什么!”沸羊羊不耐烦的说,这里的感觉让所有人都感觉很不舒服。

  “…抱歉,我没有恶意,只是想让你们清醒下。”那个声音消失后,在他们面前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你怎么证明你没有恶意?”灰太狼并不相信他说的话,或者说除了过于幼小的孩根本就没有人会相信那个声音所说的话,他既不现身,又将他们强行与椅子绑到一起。

  “…我不会害你们。”那个声音突然间就无力了,声音里夹杂着不易察觉的委屈。

  “我知道你们信不过我,但是……”他没有再说下去,屏幕上出现了一张图片,那是青青草原的图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消失。

  “怎么回事?!”慢羊羊看到这张图片也忍不住出了声,他可没见过这样的情况。但是…如果图片上正在减少的区域是为了让他们慌张所‘剪掉’的……

  “这是真的,青青草原在消失,不,不仅是青青草原,整个世界都在消失。”声音再次出现了,声音里痛恨的情绪所有人都感觉到了。

  “青青草原都在消失!你带我们来这里干什么!”沸羊羊想要离开椅子不停的晃动,却一点效果都没有,美羊羊在一边想要让他停下却没有影响到他。

  那个声音没有回答,智羊羊在后面,表情很认真,他第一次开了口:“那是真的,我和丽羊羊回来的这次也是为了调查这次的事情。”丽羊羊点了点头。

  红太狼听后眼泪哗哗的就掉了下来,她捂着脸,声音掺杂着哽咽:“那怎么办啊,灰太狼,小灰灰还那么小……”说着,她看向了小灰灰的位置,小灰灰听到了妈妈的声音,有些着急的开口:“妈妈!我没事,妈妈别难过了!”说完习惯性的笑了笑,希望可以让妈妈不要难过。

  灰太狼扭头握住自己妻子的手:“红红,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你和儿子的!”

  红太狼看着自信满满的灰太狼,擦了擦自己脸上的泪水,她看着周围。比她还要年幼的孩子都没有哭,身为大人的她应该更坚强才对。

  “嗯。”红太狼轻点了点头。

  “一切都有办法。”那个声音这个时候又出现了,“我将你们几位拉过来就是想要告诉你们办法的。”

  “因为你们的世界少了一人,这个人是你们曾经的伙伴,也是促成狼羊和平的主要因素。”他徐徐道来。

  狼羊和平?!

  他们有些惊讶,其实仔细想想,狼羊不知为何突然之间就和好了。没有任何印象,但却总觉得就应该这样进行下去才对,他们没人细想。

  那个声音并没有因为他们的惊讶而停下:“但由于各种事情,他消失了。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每个世界都有世界意识,这里也有,这里的世界意识就是靠他和灰太狼两人组成的。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够找到他,但是因为你们的记忆不全,所以我只能将你们传送到这里。”解释的也差不多,那个声音停下了。

  大屏幕上的图片慢慢消失。

  “祝一切顺利。”那个声音说完就再次消失了。

  而此时大屏幕上开始了其他的播放——

  

评论(16)

热度(2689)

  1. 共3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